2012年9月7日

男廁「驚訝」美女圖 「尿起來超爽」

男廁「驚訝」美女圖 「尿起來超爽」


 


台中逢甲露天夜市男廁牆上的美女海報,視覺角度好像在看男生尿尿,讓許多男性上廁所感到害羞。林建鋒攝

【林建鋒、黃任膺╱台中報導】台中逢甲露天夜市二樓男廁牆上張貼數張美女海報,男生尿尿時,感覺海報上美女在「賞鳥」,驚訝的表情和手勢好像說:「你好大,我好怕!」更有人說來這裡上廁所,「可以享受大鵰被眾美女欣賞的感覺,重振雄風。」業者說,為了符合年輕人口味才做此設計,吸引不少人來打卡。

家長批兒童不宜

台中逢甲夜市中間的逢甲旗艦專區去年九月被大火燒毀,半年前重建正名為「逢甲露天夜市」,每周末湧入逾十萬人次的逛街人潮,重建時二樓男廁重新整修,張貼數張美女海報,其中一張是兩名金髮藍眼美女露出驚訝的表情,角度看來像在欣賞男生尿尿,相當有趣;另一張則是三名東方美女笑著伸手要拿東西,也引人遐想。

三十二歲帶女友來逛街的爵士鼓老師宋振誠上完廁所說:「雖然有點害羞,但是尿起來超爽的,金髮女郎好像在跟我說『你好大、我好怕!』」擺攤賣皮帶的三十五歲謝旻星則笑說:「心情不好,去尿一下就爽快了,因為可以享受大鵰被眾美女欣賞的感覺,讓我重振雄風。」

但也有家長批評,其中一張紅唇特寫的海報,有性暗示的味道,在公廁張貼對小孩並不適當。 

吸引年輕人打卡

逢甲露天夜市經理林文榮說,這裡年輕人多,所以請新銳設計師打造環境美氣氛佳的廁所,很多人會來這邊打卡,倒是沒聽過人抱怨。歡迎大家來參觀,若覺得不妥,隨時可更換。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